视频:甜妹同框!王冰冰赖美云比耶合影 笑容灿烂少女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1: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冰冰 赖美云

简介:

  文档模型格式:

  新浪娱乐讯

  甜妹yyds!近日,王冰冰与赖美云合影的美照曝光,两位甜妹同框比耶,笑容迷人,十分养眼,属于是梦幻联动了!二人造型青春甜美,元气满满,加入雷欧雷欧陪看团,和网友一起感受卡塔尔世界杯的狂欢氛围,简直太爱了!

  节目中,几人观看的是阿根廷1-2被沙特逆转爆冷开局的比赛,赛后冰冰还发文谈比赛感想,打趣称这场绝对是一场越位球学习指南。据悉,这也是王冰冰时隔四月重磅回归的第二次出场,伴随着她的标志性笑容,网友直呼“冬天到了,心又是冰冰的了!”此前,王冰冰和游泳冠军徐嘉余恋情曝光,引发极大的关注。前女友“土土”站出来爆锤徐嘉余,称他见异思迁。当事的两人则一直保持沉默,冰冰也消失在了镜头前,沉寂足足四个月。如今冰冰终于复出,首秀台风稳健专业度满满,弹幕也被“冰冰”霸屏,可见观众对她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