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街头拍戏被偶遇!瘦到脱相皮肤黝黑左脸大片有血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香港中环偶遇陈伟霆拍戏的视频,并夸赞陈伟霆本人又高又帅,激动到语无伦次,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陈伟霆穿着一套深色衣服,黑色背心和一头白发形成了强烈反差,黝黑蜡黄的对比身边人特别突出,左脸还有大片血迹,站在人群中十分显眼。据悉,陈伟霆是专门为新剧中扮演的角色晒黑和减肥。视频中似乎是在拍街头躲避追杀的剧情,造型狼狈很是瞩目。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陈伟霆晒黑了也好帅,更有男人味了。

  据悉,陈伟霆这部新剧是和张家辉等戏骨合作,早前官方也晒出了部分剧照,照片中陈伟霆整个人晒得比张家辉还要黑,虽然手臂肌肉还是存在,但五官已经有点脱相了,穿着一身黑衣精瘦无比,网友们直呼快认不出了。这也可以看出陈伟霆作为一个演员想要演好角色的信念感,期待作品上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