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晒国庆假期出游照 与刘畊宏一家游迪士尼欢乐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刘耕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吴尊在个人社交平台晒了一组国庆假期出游照,与好友刘畊宏一家去上海迪士尼游玩,氛围欢乐。他写道:“看到小朋友天真的笑容是我们爸妈最开心的回报,感恩再一次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吴尊一家和刘畊宏一家关系很是亲密,自从吴尊定居上海,几乎每次聚会都会有刘畊宏参加,还经常相伴出游,NeiNei和Max多了3个玩伴,看来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除了和刘畊宏一家合照,吴尊还晒出了孩子们的照片。作为吴尊的大女儿,11岁的NeiNei已经快要和妈妈一般高了,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儿子Max则坐在桌前,样貌和爸爸十分相像,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家人就好像是共用同一张脸。值得一提的是,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也长大了不少,现在的她已经颇有少女模样,尽管戴着口罩,但看上去仍是甜美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