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谷爱凌身穿超短上衣现身巴黎时装周 马甲线清晰可见又A又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谷爱凌 巴黎时装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现身2023春夏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当天,谷爱凌身穿黑绿撞色超短上衣搭配修身皮裤高调“炫腹”,马甲线清晰可见,不愧是运动员。秀场上的她也气场全开,眼神超飒!网友纷纷留言“巨星炸街谁顶得住”“这腰这腿,绝了”。大秀结束后,谷爱凌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她与《鱿鱼游戏》女主郑浩妍以及好莱坞华裔女星陈静的合影。

  据悉,谷爱凌在北极冬奥会上大放光彩,斩获两金一铜,成为家喻户晓的自由滑雪世界冠军,被亲切的称为青蛙公主。不仅在体育界名声大噪,更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广告代言接踵而至,各种品牌秀场活动纷纷伸出橄榄枝,很多红毯上都有她的身影。而在9月份,谷爱凌刚刚参加了斯坦福大学新生入学典礼,正式开启大学生涯,如今又马不停蹄参加时尚周,真的太优秀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