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6岁李嫣突然换头像 与男子贴脸合影超亲密疑有新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李亚鹏王菲的女儿李嫣突然更换了自己的社交网站头像,一时间吸了引不少人围观,因为这一次李嫣换上来的新头像并不是只有自己,而是自己与一名男子的合照。照片中,李嫣和这名男子靠的很近看起来十分亲密,男生只露出了一只眼睛很是神秘。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像是一个情侣头像,猜测二人是恋爱关系。

  李嫣现在虽然只有16岁,但打扮十分成熟。网友们都调侃她是16岁的面孔,26岁的心灵,因为李嫣很多事情都已经开始处理,甚至独自在国外求学,近两年一改往日的“乖乖女”形象,变化很大。前几天,李嫣还与自己的闺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合影,浓妆艳抹,造型大胆,打扮成熟。许多人留言希望她能够保持自己原有的样子,16岁正是花季少女,不用故作成熟,毕竟她也算是被网友们看着长大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