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带娃为祖国庆生!15岁长子声音低沉像极谢霆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1 18:17: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临近国庆节之际,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带着小朋友们为祖国庆生的视频,15岁的大儿子谢振轩也和妈妈一起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声音低沉像极谢霆锋,引发网友不少关注。

  在视频中,张柏芝家中来了不少小朋友,她提议每个人画一幅祝福祖国生日的画。小朋友们也都非常用心地画画,一同为祖国庆生。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虽然没有露面,但他在纸上写下了“国庆节快乐”“七十三”“生日快乐”的字样,还留下了自己的大名谢振轩。谢振轩手中拿着笔,手指纤细修长,低沉着嗓子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声音浑厚有磁性,网友表示“逐渐有了大男孩的感觉”。目前已经15岁的谢振轩,平日里很是低调,鲜少公开露面,此次难得听到他的声音,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纷纷表示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极了谢霆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