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徐梦桃幸福晒结婚照 老公深情表白“永远是唯一真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1 18:0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在社交平台晒出结婚照,发文感谢所有祝福他们的朋友9月30日,徐梦桃与王心迪在辽宁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婚礼。

  照片中展示了西式和中式两款结婚礼服,身穿白纱的徐梦桃梦幻唯美,身上的首饰闪耀夺目,王心迪穿着黑西装系着领结非常帅气,一脸情深地给妻子戴上婚戒,徐梦桃露出了幸福甜蜜的笑容,画面格外甜蜜。而迎亲时穿着红色中式礼服的徐梦桃喜气典雅,王心迪跪在徐梦桃面前宣读“爱妻宣言”,还亲吻了爱妻的脸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