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晒女儿给邓超的礼物纸条 贴心小棉袄暖哭老父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6: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邓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孙俪晒出女儿小花给爸爸邓超写的小字条,配文道“老父亲让我去给他泡茶,回头一看一直在擦眼泪,女儿给他写得各种小字条,各种小礼物,让他奔溃了”在字条上,小花用中文和拼音写了:“爸爸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十全十美的,你没有一点缺点”,“爸爸我想你了,就算我一天没有见到你,我还是和一年没见到你一样想你”。小棉袄太暖了!贴心的女儿让不少网友表示“小花太可爱了!”“太暖心了吧!”

  据悉,“小花”邓涵一是演员孙俪与邓超的女儿,2014年5月出生。孙俪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报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来了”。此后《分手大师》官方账号也放出大彩蛋,在平台上曝光了邓超小女儿的名字——邓涵一。此外,邓超和孙俪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邓涵之,小名等等,2011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妇产医院顺产出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