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老婆晒女儿Grace12岁庆生照 穿吊带头发披肩亭亭玉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晚,曹格妻子吴速玲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女儿Grace和小闺蜜们一起庆生的美照,配文写道:“我可爱的宝贝12岁了,生日快乐”,简单几个字就将老母亲对女儿满满的爱意诠释得淋漓尽致。照片中Grace和小闺蜜们围着一个巧克力水果蛋糕准备庆祝,蛋糕中间的数字“12”十分惹眼。Grace披着一头秀发,穿着深色吊带,她双手搂着闺蜜们歪头灿笑。Grace曾经被指是丑萌星二代,如今女大十八变,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不仅颜值越来越高,整个人的气质也越来越好,真的是完美诠释了“曹家有女初长成”,吴速玲总会情不自禁地叫Grace“小可爱”“我家少女”,对女儿无比的宠溺。

  小小年纪的Grace还学会了化妆臭美,之前吴速玲曾po出女儿化妆的萌照,Grace手法娴熟地描眉,看来化妆技术还不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祝福Grace健康成长,越来越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