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怡和前夫分开为大福庆生 董子健晒父女合照胡须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怡 董子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董子健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女儿庆祝5岁的生日,他晒出一张剪影照,董子健抱着女儿大福,照片倒了过来,寓意“生日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董子健官宣离婚后,首次更新有关生活的动态,备受网友关注。照片中,董子健戴着棒球帽搂着女儿,嘴角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长长的胡须也是十分扎眼。大福宝贝在爸爸怀中乖巧可爱,父女俩久违同框,画面温馨十足。

  其实,在董子健为女儿庆生前,孙怡在中午就早早地晒出母女合照,为大福过五岁的生日。她怀抱大福开心对镜比耶,并配文:“小孩儿五岁啦!”歪头灿笑的模样更被赞是“少女辣妈”。8月8日,孙怡和董子健相继发文宣布离婚,两人的工作室随后也纷纷发布声明回应离婚,称经双方慎重考虑后决定和平结束婚姻关系,此后将以亲人、朋友的关系共同抚养孩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