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霸总外表下藏着社恐的心 腼腆反差萌被网友直呼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2 14:48: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7岁的刘愷威自从与杨幂离婚后沉寂不少,最近参加综艺节目再度引发关注,最多的话题就是“社恐”,网友发现他甚少与人主动交流,从来不争不抢,“刘愷威像极了社恐的我”的话题还一度登上热搜。

  近日,刘恺威第一次录制结束时的plog曝光,他一副温温吞吞的样子,显得有些腼腆,和平时剧中扮演霸道总裁时的高冷气场完全不一样,反差萌让网友直呼这样的刘恺威有点可爱呢!他在采访时还透露节目录制中不敢看镜头,原来霸总既视感的气质下也有一颗社恐的心!

  虽说台下的刘恺威有点紧张不够自然,但只要拍戏或者一上舞台还是瞬间气场拉满,作为艺人所表现出来的专业度也令网友称赞不已。作为演员,他登台唱歌时表现出了专业的唱功和有特色的音色,颜值也被大赞:“对别人来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对刘愷威而言,就是把美工刀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