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怡离婚后独自为女儿庆生 单手抱5岁大福母爱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 22日,孙怡在社交平台发动态为女儿庆祝五岁生日,她抱起大福开心对镜比耶,并配文:“小孩儿五岁啦!照片中,孙怡一身黑色休闲装搭配棕色鸭舌帽,一手托起女儿,一手高高举起开心比耶,女儿大福则环着妈妈的脖子看起来十分乖巧。生日背景墙全都挂着粉粉嫩嫩的气球,充满了童趣。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这也是孙怡和前夫董子健离婚后,女儿迎来的第一个生日,虽然婚姻失败了,但在抚养女儿上面,孙怡依旧用心十足,而董子健暂时还未发布动态给女儿庆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