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霸!谷爱凌参加斯坦福开学典礼 和妈妈姥姥幸福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谷爱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斯坦福大学迎来了本年度的开学典礼,在北京冬奥会上代表中国拿下两金一银的谷爱凌,也结束了在新西兰的滑雪训练,开始她的大学生活。她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晒出自己和妈妈姥姥参加开学典礼的合照,并配文“斯坦福大学开学第一天”。国际奥委会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也专门对谷爱凌送上祝福:“好兴奋!祝谷爱凌在新的旅程中好运。”照片中谷爱凌身穿印有斯坦福标志的红色上衣配白裙子,笑容灿烂青春洋溢,趴在奶奶肩膀上十分亲昵,秒变撒娇小女生。

  此前一个多月以来,谷爱凌一直在新西兰进行滑雪训练。在开学典礼前两天,谷爱凌才返回美国。在学习之余,谷爱凌仍计划重返自由式滑雪赛场。

  滑雪是她的兴趣爱好,但是斯坦福大学是她从小的梦想,如今谷爱凌终于踏入理想大学,妥妥的人生赢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