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型修罗场!《为了我们的荣耀》迎来内娱经纪公司互放狠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运营活动《为了我们的荣耀》官宣之后迎来内娱多家经纪公司互放狠话,可以说是大型修罗场没错了!乐华娱乐、哇唧唧哇、坤音娱乐、嘉行新悦等公司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大放狠话,快给我们卷起来!不过有一说一,大家热血又自信的气氛好有感染力,迫不及待想看到来自不同公司的艺人们在《为了我们的荣耀》中正面交锋了!

  9月20日,《为了我们的荣耀》正式官宣,来自25+经纪公司的200多名青春偶像齐聚一堂,阵容很是强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