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跨年演唱会官宣 时隔9年重临红馆连开18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1 17:4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奕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陈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会官宣,将于10月6日起公开发售18场演唱会的门票。上次陈奕迅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还是2013年7月,阔别九年后,陈奕迅将于12月再度重回香港红馆,和歌迷们一起跨年。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举办18场跨年演唱会,陈奕迅特别打破传统,取消了银行信用卡优先订购,门票接近五成公开发售,每人限买四张,就是希望歌迷可以有更多机会买到门票。

  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官宣,便火速登上了热搜,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但也引起了内地粉丝们的心痛。好不容易盼到陈奕迅举办演唱会,18场看起来很多,却都只是在香港红馆举办。据了解,2019年,陈奕迅原计划举办25场圣诞跨年演唱会,后因疫情被迫取消,之后又一再延期,不过陈奕迅一直没有放弃,今年终于再次拿到红馆档期,和大家一起跨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