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澜56岁富豪老公罕露面!大肚腩发际线抢眼 儿女都像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有媒体晒出了一组主持人杨澜老公的生活近照,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从此次曝光的画面来看,56岁的吴征正坐在会议间内,身穿着一套笔挺的西服,商业气息满满。不少网友发现他的大肚腩很是明显,后移的发际线也很难被忽视。

  据悉,1996年杨澜在美国生下一个儿子,2000年又在上海诞下一个小公主。从仅曝光的几张照片来看,儿子和女儿都乖巧可爱,从五官气质来看,更像爸爸多一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