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二婚后复工美出新高度 无滤镜生图状态堪称无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0 17:53: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就在汪小菲和张颖颖再度被拍到同框照时,许久未露面的大S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再次自诩“美容大王”为某护肤品牌做代言。画面中,大S身穿抹胸白色长裙,皮肤白皙紧致,身材匀称有型,二婚后正式复工的她状态十分完美,比起之前更加仙气。在生图状态下,依旧是美得发光。大S不但没有用粉底遮盖胸口的两处新刺青,还特意穿了低胸小礼服,高调秀恩爱,正式将欧巴具俊晔的“纹身”介绍给大家认识。

  据悉,大S该处纹身的颜色由具俊晔亲自调配,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也在视频中首度曝光,她和具俊晔没有购买婚戒,选择用这样的方式约定白头偕老。而大S这回复出,并没有大张旗鼓,经纪人表示,很多项目都在谈。另外,经纪人也为具俊晔接了不少新工作,近日他就收下百万台币酬劳拍摄广告,夫妻俩一起赚钱养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