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周雨彤新戏路透甜炸 奶狗男友拉姐姐衣角撒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22 17:2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磊 周雨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磊周雨彤新剧《爱情而已》曝光最新路透,视频中吴磊拉着周雨彤的衣服角撒娇,两人似乎在拍摄争吵的戏份,身高差的奶狗和御姐有点好磕。

  电视剧《爱情而已》今年5月公布主演阵容并宣布开机,讲述职场精英梁友安和网球运动员宋三川10岁年龄差的姐弟恋故事。吴磊饰演22岁的宋三川,周雨彤饰演32岁的梁友安,多次路透出圈,网友表示“年下的正确打开方式”“能不能边拍边播”“ 真正的姐狗好养眼” 。

  根据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爱情而已》讲述人生进入瓶颈期的职场精英梁友安和习惯坐冷板凳的运动员宋三川,因缘际会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半路出家的俱乐部经理人和羽毛球转网球的运动员,克服困难共同奋战,努力打造一个了不起的职业俱乐部,最终收获职业成长和美好爱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