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方回应卖假货争议 发文称已报警等待调查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22 17:44: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戚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戚薇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已报警,一切等相关部门调查结果”,并附上三张在公安部门现场的照片,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据悉,此前戚薇直播带货疑似售卖假货引发热议,一位消费者在戚薇直播间购置白泥面膜,利用鉴别软件对其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假货。

  早前,有网友找到一家科研鉴定机构鉴定戚薇直播间产品,机构对商品进行外观鉴定及人工复核,AI鉴别及5名资深鉴定师均判定为“不符合正品工艺”。另外,这家机构发声后也收到了戚薇工作室删帖要求,同时网友发现之前购物的店铺已清空。

  8月17日,戚薇工作室曾正面回应,严正声明绝无假货的可能,承诺如果购买的产品确定是假货,会假一赔十,但也不容许任何背离事实的指控,希望对方能够将产品寄回,由他们负责去鉴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