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带娃外出被拍 全程将儿子抱在怀中尽显母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22 17:3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抱着儿子出门被媒体拍到,当天章子怡本人打扮十分朴素,白色的T恤配灰色帽子,头上还带着一个大帽子,在儿子的遮挡下几乎看不见正脸。但熟悉章子怡的粉丝,还是从身形上辨认出了章子怡本人。2020年出生如今才两岁的儿子,在章子怡的怀里显得非常壮实,个头又高又壮,看起来胖乎乎圆嘟嘟的,比起普通的两岁小孩要显得身形大上一圈。

  章子怡在生育二胎时,年纪已经40岁,对于自己中年得来的儿子,她可以说是宠溺呵护到了极致,平时出门基本上从来不让助理保姆抱,只要是带在身边时,她必定是全力去呵护自己怀中的宝宝。之前一次被偶遇时,章子怡就是在上对着儿子又是亲吻,又是把脸给儿子贴贴,两人边走变亲昵,画面看起来十分温情动人。

  之前还有人偶遇章子怡带着儿子出门玩,孩子玩累了就蹲下给孩子喝水的画面。章子怡的细心和温柔,在陪孩子成长这件事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