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李亚男带娃游环球影城 一家四口戴毛绒发饰可可爱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祖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王祖蓝妻子 晒出一家人在环球影城的游玩照片,夫妻俩穿搭简单,两个女儿则穿着姐妹装。一家四口的头上戴着不同的毛绒发饰,非常可爱。作为全家最高的李亚男,在拍合照的时候,则是微微屈膝,这个细节非常有爱了。

  此前就有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王祖蓝全家,夫妻俩上台与威震天合照,女儿紧紧地抱着爸爸的王祖蓝脖子不撒手,可能是被威震天吓到了。傍晚的时候,一家四口坐在观众区,观看花车大巡游,热情互动。

  近日,夫妻俩先后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和微博电影之夜的活动,所以全家人都在北京,尤其是微博电影之夜当天,王祖蓝帮李亚男提裙摆的花絮照出圈,网友笑称像极了花童。15日,李亚男本尊5G网速冲浪回应玩梗,艾特王祖蓝笑称:“你好,我的花童~”网友则在评论区里哈哈大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