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人张博因心梗去世朱婧汐悼念 曾参与制作《无价之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6 00: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音乐人左小诅咒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好友张博突发心梗去世。左小诅咒发文表示,张博才四十岁出头,女儿刚刚出生,真是无法相信:“兄弟,这些照片你可能没看到过,我刚从电脑里颤抖翻出,走好兄弟,爱你。”左小诅咒在文中透露,张博二十年前入行,是《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专辑的录音师,《万事如意LIVE》的音响总监,《乌兰巴托的夜》的混音师,当前S.A.G的老板。此外,他还曾参与过《无价之姐》、《彩虹下面》等歌曲的混音。

  音乐人科钦夫、曾克、穆热阿勒和歌手朱婧汐等人也在评论区留言悼念。科钦夫表示以前跟张博多次合作,有日子没见,谁想到张博兄弟走了。据悉,张博与好友姜北生一起创立S.A.G北京博生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S.A.G),这家公司在行内名气很大,与赵雷、李志、李宇春等歌手长期合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