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怡离婚后首晒近况心情好 5岁女儿家中狂奔模样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4 23:4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怡 离婚 近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怡在官宣离婚后首次更新动态,晒出了5岁女儿大福的近况,露面的孙怡状态完美,母女俩的心情看起来都很美丽。当天,孙怡打扮休闲,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用帽子和口罩把自己严严实实得包裹了起来。除此之外,她还晒出了一张女儿在家中乱跑的画面,照片中,5岁的大福围着一块白纱,用两只小手牵着白纱奔跑,模样十分可爱,似乎并未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只不过这张照片被孙怡打满了马赛克,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怡目前仍居住在与董子健的婚房中,打码也是为了避免外界过度解读。

  8月8日,孙怡和董子健在社交平台官宣离婚,虽然两人的发文很简单,离婚后似乎也很和谐,但这段感情还是备受争议。和经常晒娃的孙怡不同,翻看董子健的社交平台会发现,他的动态几乎都是和工作相关,很少晒女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