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方澄清艺人单身 坚决抵制一切“追私”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声称拍到了3000万顶流的瓜,并放出预告名单,分别是杨紫、迪丽热巴、赵丽颖、杨幂、杨颖、蔡徐坤、肖战、王一博、杨洋、王俊凯,都是目前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流量担当”,该媒体还透露将在11日下午通过直播揭晓谜底。

  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网友们的猜测玄乎其玄,就当大家纷纷吃瓜这位顶流究竟是谁的时候,肖战方似乎就已经提前做出了回应。8月10日晚,肖战粉丝方就近期网络传闻向工作室沟通确认,对与肖战恋情相关的诸多不实传言进行澄清辟谣,称艺人目前是单身,请粉丝们不要被不明人士恶意引导。

  此外,粉丝方还呼吁大家不要在网络上参与涉及艺人私下非公开行程的直播或讨论,坚决抵制一切追私行为,希望尽可能保护艺人及家人的生活状态。不过该声明发出后不久,似乎就已被删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