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穿一袭水蓝纱裙出席活动 仙气十足典雅华美好似公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杨超越工作室晒出一组最新造型。照片中,杨超越身着一袭一字肩蓝色纱裙,典雅华美,妆容精致,秀发飘逸,仙气十足好似公主,又是被超越妹妹惊艳的一天。据悉,这身造型正是今天杨超越出席品牌活动的一身,此前,杨超越的写真造型多次美出圈,前有水手服俏皮女孩,后有蓝色藏服写真,如今解锁新造型,不管是萝莉还是御姐风格,都可以完美驾驭。

  据悉,杨超越近日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可以一个月不出门引发热议,表示有了网络就可以拥抱全世界,网友纷纷表示杨超越就是我的互联网嘴替,随后,杨超越发文解释,表示那是自己有段时间找不到工作,就在家里呆了一个月看小说逃避现实,虽然当时沉迷得很开心,但是很快调整好自己从新出发,以前看小说,现在看剧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