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太转发“台湾是中国的”视频表明爱国立场 获众网友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8 14:36: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太 娱乐新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凌晨,向太发动态表明自己坚持一个中国的爱国立场,她配文说:“虽然我出生在台湾,但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只是暂时居住在属于中国领土的台湾,总有一天会回到大陆祖国怀抱里,我们只认这面旗,只知道只有一个中国。”此番言论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同时向太还转发了英国摇滚歌手沃特斯回怼CNN错误言论的视频,向太直言这个退休的歌手很厉害,他知道历史,她知道事实真相。据悉,该条视频发布在外网,但来自不同国家的网友点赞了这条动态。

  不少网友看到向太的这个举动,纷纷为她点赞,直言向太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一向很清楚,也很有风范,前几日还有不少网友说,向太一家人都没有转发“坚持一个中国”的动态,尤其是郭碧婷和向佐,纷纷质疑这一家人为何保持沉默,然而没想到向太会如此霸气,打脸了那些质疑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