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连续11年为佟丽娅庆生 晒合影被网友调侃你还爱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8 11:2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成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陈思诚准时零点上线,分享了前妻和儿子的合影,并附文道:朵朵妈,生日快乐,幸福永远!晒出的合照中,佟丽娅与朵朵正一起逛海洋馆,两人背对镜头,分别举起左右手比心,画面相当有爱。6岁的朵朵身高瞩目,估计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

  据悉,陈思诚是从2012年开始每年都为佟丽娅庆生的,这么算起来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1年为佟丽娅发文庆祝生日了。

  佟丽娅与陈思诚因工作相识相知相恋,在2014年举办了婚礼。2016年,佟丽娅生下儿子朵朵,在佟丽娅产子后,陈思诚多次被曝幽会神秘美女,绯闻频出。去年5月20日这天,佟丽娅和陈思诚官宣离婚,没能度过七年之痒。在这之后也没有互相揭短,十分体面,两人经常被拍到合体带娃游玩出行。此前,佟丽娅还曾带着儿子朵朵现身陈思诚的新片首映会,为前夫的新片助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