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鬼现身医院疑似头部受伤 公司回应因路滑摔倒已基本康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有网友晒照,称在医院偶遇了小鬼王琳凯。从照片来看,小鬼当时坐在走廊上低头看手机,头上包着白色纱布,疑似是磕伤了需进行包扎,让小鬼的粉丝们都担心不已。

  随后,小鬼的经纪公司果然天空娱乐第一时间发文报平安,称前几日小鬼出游时,因路滑摔倒导致头部磕伤,公司已第一时间陪护前往医院检查治疗,目前已基本康复,并无大碍,最后感谢了粉丝和媒体朋友们的关心。

  还是希望小鬼能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毕竟健康最重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