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能能发文否认与罗拉分手 二人刚过完七夕一直在深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能能 罗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恋综情侣cp罗拉与王能能分手,引发热议。5日,王能能发长文回应此谣言:“瞎操心啥呢,别乱带节奏!”称自己刚跟罗拉过完七夕,第一时间否认了分手传闻。

  王能能感慨,如今恋综情侣生存环境变差,呼吁大家不要割舍事情的来龙去脉,来放大情绪化内容。此外,王能能还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并大方表白罗拉,表示自己刚从拉拉家里洗完碗出来,认为在她之后应该就碰不到这么契合的人了。粉丝看后纷纷感慨:不愧是恋综售后的天花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