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愿配合baby宣传新剧?马天宇亲自辟谣:你又知道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天宇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有网友发文称“马天宇现在对娱乐圈没兴趣,和baby的剧也不愿意配合宣传,baby那边很着急。”下午,马天宇亲自辟谣:“你又知道了!你住我床下啊?还没播呢,我宣传个毛线啊”,否认其不配合baby宣传新剧。

  随后,马天宇在自己的账号上直接发文,调侃“马地宇请你老实点,不要天天给我惹事”,并配上了一张“格局打开”的图,辟谣十分迅速且硬气。粉丝纷纷为正主怒怼谣言点赞,称其“互联网嘴替”:“在线冲浪,自己怼人的我马哥干得漂亮!”

  据悉,马天宇和Angelababy共同出演了古装剧《尘缘》,该剧被定位成顶级仙侠玄幻超级影视IP,改编自知名作家烟雨江南的同名小说,剧情可谓跌宕起伏,这次也是由烟雨江南本人亲自担任编剧,质量方面非常有保障。2021年2月,《尘缘》在横店杀青并发布剧照,目前正在待播中,那就期待新剧播出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