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依霖自曝曾整容需“返厂维修” 还曾全身抽脂大受痛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5 09:43: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依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谢依霖透露,10年前她曾去医院做过鼻子的整容手术。但是她患有严重的过敏症,需要经常擤鼻涕,于是经过几年时间的“风吹雨淋日晒”,动过刀的鼻子变得越来越歪。在镜头里可以清晰地看见,她即便端正地坐在椅子上,鼻梁也有些微微地向一侧倾斜。令人惊讶的是,当谢依霖用一根手指轻轻地推动鼻梁时,整个鼻子就特别夸张地来回晃动,看起来有些吓人。

  随后,谢依霖还解释了10年前做整容手术的原因。据她表示,自己从前的鼻子实在太扁平了,根本就是“2D,零风阻”。她还爆料,自己也曾花钱做全身抽脂,哪知道手术后非常疼痛,如同“被公车碾来碾去,噜来噜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