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案由为行政处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4 09:22: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男星周震南父亲周勇持股100%的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被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诉,立案日期为6月28日,案由为行政处罚。2021年10月,该公司曾因当事人在转供电环节加价多收取电费,被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并罚款23.66万元。当时网友纷纷开启追后续模式,部分网友质问周震南父亲有没有还完之前的欠款,还有网友则直接斥责这种状况必须严惩。

  据悉此前,周震南父亲周勇就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对象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周勇,相关案件为委托合同纠纷。即网友口中的“老赖”,在网络引起热议。截至目前,周勇及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已有上百条限制消费令、多条被执行人信息及终本案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