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张颖颖牵手照似证恋情 汪母张兰明确回复:不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八卦 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汪小菲妈妈张兰现身直播间宣传自家产品,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很多粉丝不断提到汪小菲和张颖颖,此前二人多次同游被拍,被传已公布恋情。

  对于网友的议论张兰并没有一开始就回应,不久后一名网友突然发问:“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张兰看到留言后,马上大声回复说:“不可能的!别再问这些事了!”明确否认且声音非常大。接着张兰又告诉网友:“不要再提个人的事儿了,大家相互尊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