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挺孕肚拍七夕大片 与韩庚依偎对视尽显甜蜜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4 17:5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明星夫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韩庚与妻子卢靖姗合体拍摄的七夕大片释出。大片中,卢靖姗挺着孕肚,与韩庚互相依偎、深情对视,甜蜜满分,她还轻吻老公脸颊秀恩爱,很是浪漫,两人笑容灿烂,让人感受到了即将当父母的快乐。

  8月底即将生产的卢靖姗应该是孕中期和老公拍摄的这组照片,选择在七夕节这个节点曝光,羡煞旁人。从花絮照中可以看到,卢靖姗的不少单人孕肚照是出自老公之手,韩庚贴心为太太拍下美美的照片纪念。如果不看肚子,卢靖姗毫无孕妇之态,举手投足可爱又不失优雅。

  2019年12月31日,韩庚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与女友卢靖姗领证结婚,配文称“你好我的爱人”,并晒出两人穿中式礼服的婚纱照。2022年5月8日母亲节这天,韩庚卢靖姗晒照官宣女方怀孕,还晒出夫妻“孕肚”照,照片中的韩庚也和老婆一起挺着“孕肚”,分享了这一喜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