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学室友变同事?易烊千玺胡先煦罗一舟均考上国家话剧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17:4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人员公示名单发布,易烊千玺、罗一舟、胡先煦三个演员名列其中,成功上岸。据了解,三人均来自中戏18级表演系,而且还是大学室友关系,网友纷纷开玩笑室友变同事、一个宿舍到一个单位、必须评选一个优秀毕业生寝室。

  此前,中央戏剧学院2018级毕业典礼于6月30日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毕业典礼宣布了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罗一舟在列,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此外,易烊千玺则在入学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明星考编已经不是新闻,孙红雷、袁泉、廖凡、佟大为、陶虹等演员均有国家话剧院的编制,2020年9月8日,演员刘昊然成功考编,正式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中国煤矿文工团的一员,还引发网友对“宇宙的尽头是考编”的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