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群星祝贺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 曾志伟周深王一博送出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是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众星纷纷发文庆祝香港的回归。      

  李若彤在视频里回忆自己当年拍摄《神雕侠侣》的往事,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也是自己被爱25年,是粉丝给予她的厚爱,让她的作品被更多人记住。            

  王一博、李汶翰、范丞丞、谢可寅、杨芸晴等也纷纷发文祝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同时畅谈香港的印象。    

  李治廷也发文祝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他用主演的港片台词道出心声,他很久就北上内地发展,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香港越来越好。    

  香港媒体也举行明星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的活动,谭咏麟、任达华、曾志伟、杨千嬅、陈豪等艺人发表自己的感想,同时祝愿香港明天更美好,繁荣富强。      

  周深也积极参加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的庆祝活动,用粤语表达自己的心声,送出万千祝福,希望香港越来越美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