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及关联奶茶公司被起诉 案件将于7月8日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关晓彤因天然呆奶茶店非法开放加盟,被加盟商告上法庭,案件将于7月8日开庭。据资料显示,天然呆奶茶的关联公司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曾多次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5月,该公司因对外订立商业特许经营合同后,未按照《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规定在15日内向商务主管部门备案,被成都市商务局罚款3万。

  据“天然呆奶茶”官网显示,该品牌是天然呆公司携手关晓彤创立,关晓彤为店长,关晓彤父亲关少曾间接持股35%。许多加盟商正是冲着关晓彤的名声选择投资这家奶茶店,但有加盟商称自从加盟了关晓彤的奶茶店,总部对他们不管不问,钱交了就等着亏本。去年,该奶茶店就曾被有关部门处罚,原因是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罚金5万,但关晓彤本人并没有受到此事的牵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