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2岁李嘉欣乘坐游艇出海 穿比基尼大秀腹肌长腿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6 17:2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嘉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晚上,李嘉欣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乘坐游艇出海的照片,她戴着墨镜、喝着香槟,看起来惬意闲适,穿着一套青蓝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腹肌+大长腿,身上没有一丝赘肉。

  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状态。

  几天之前的20日,李嘉欣刚过完自己52岁生日。本月12日,她晒出提前与好友庆生的合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简约自然,扎着马尾辫大方干练,妆容精致的她抱着小狗,对镜微笑,阳光又青春,状态超好,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据悉,2006年6月,李嘉欣被发现与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之子许晋亨约会,两人2008年11月举办婚礼,李嘉欣2011年2月生下儿子,从此过上富贵太太的生活。2022年1月,李嘉欣在社交媒体自曝入院,情况一度严重到入住ICU,称自己捡回一命,如今看来,李嘉欣已经完全恢复身体状态,回归悠哉的贵妇生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