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透露大S将复工 或飞赴韩国与具俊晔相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3 22:3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复工 具俊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3日报道,大S近年来都专注于家庭生活,鲜少出现在荧幕上,演艺工作几乎停摆,对此大S的经纪人透露,接下来将会有工作计划,“目前陆续有一些工作计划在进行着,只是因为都跟客户签了保密协议,基于保护客户的立场以及商品宣传档期的不同,所以不方便透露。”

  此前,具俊晔曾自曝与大S相隔20年见面的画面,在完成隔离后就第一时间飞奔到大S的豪宅,两人什么话都来不及说,就抱在一起哭了30分钟。回到韩国后具俊晔上综艺晒出与大S的合照,照片中大S戴着白色头纱,与穿礼服的具俊晔甜蜜亲吻属于是狠狠秀了一把恩爱。至于大S是否会飞往韩国找具俊晔,经纪人则回应:“这属于艺人的私人行程规划,公司会尽量协调让熙媛兼顾工作与家庭各方面的平衡。不过,小S在先前受访中表示,因为工作目前没有飞韩国的计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