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早餐店偶遇周润发 爆料其身形消瘦吃东西不紧不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润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有来自中国香港的网友爆料称,在一家茶餐厅偶遇到了影帝周润发,只见他独自一人在吃早餐,好像点了一碗馄饨,还特意用一个小碗来盛汤,吃饭的时候很认真,边上也没有人上前去打扰,相当接地气。该网友透露,周润发在吃早餐的时候,动作不像年轻人那样灵敏快速,不管是拿碗筷也好,还是吃东西,给人一种慢吞吞的感觉,就跟上了年纪的老人似的,反应比较迟钝,不紧不慢的样子,让人看完后感觉五味杂陈。

  值得一提的是,周润发吃完早餐后准备离开茶餐厅,有不少路人看到他后提出要求希望能够拍张合影照,而他来者不拒很有礼貌,甚至还主动去拿路人的手机去拍照,非常亲和。而前不久有人在街上偶遇到了晨跑的周润发,虽然只拍到了他的背影,但确实相较于以前瘦了太多,网友也纷纷关心其身体状况。(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