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瑞世纪辟谣任嘉伦合约到期:公司核心艺人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3 14:2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嘉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影视公司欢瑞世纪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此次业绩说明会上,多位投资者向欢瑞世纪提问:听说任嘉伦准备离开、合约快到期了等传言是否属实?如何留住优质艺人?对此,欢瑞世纪副总陈亚东表示,公司核心艺人稳定,也不存在合约快到期的情况。2021年年报中显示,欢瑞世纪拥有任嘉伦、成毅、李小冉、张予曦、颖儿、袁冰妍等二十余位签约艺人。

  据悉,任嘉伦于2017年与欢瑞世纪签约,期间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其中《周生如故》、《锦衣之下》、《暮白首》等剧尤其受观众喜爱,但是也有粉丝发现近几年以来任嘉伦参演的都是外戏,矛头直指公司,也曾因此传出解约传闻。另外,去年11月,杨紫发文宣布与欢瑞世纪解约,头部艺人的流失不禁让投资者和粉丝们担忧欢瑞世纪很难留住优质艺人。但此次公司的辟谣打破了这些质疑,稳定住了人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