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晓龙谈《幸福到万家》 称赵丽颖不是一个简单的漂亮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晓龙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幸福到万家》导演郑晓龙此前一段采访时谈到赵丽颖的片段再度引发关注,在视频里,郑晓龙评价赵丽颖不是一个简单的漂亮演员,称赵丽颖在努力地去靠近角色,也善于从虚中找实,找到个性的东西,这也是赵丽颖能够出演《幸福到万家》的基本点。

  据悉,赵丽颖的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便是郑晓龙导演的《金婚》,在剧中她饰演佟家三女儿佟多多。15年后,赵丽颖再度出演了郑晓龙导演的《幸福到万家》主要讲述何幸福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幸福到万家》也已经定档6月29日开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