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士苍汰首次出演国外连续剧 挑战全英文台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福士苍汰终于实现心愿,确定出演欧洲知名制作公司制作的大型国际连续剧《头领》第二季,首次出演国外剧集的他也是第一次挑战全篇英语台词和全程国外拍摄,该剧将于2023年面向全球播出。

  在曾担任艾美奖剧集《国土安全》执行制片人的兰·泰伦的带领下,各国实力派演员齐聚一堂,日本演员山下智久也将作为主演之一参演。该剧第一季2020年6月播出,围绕南极科研基地发生的谋杀案真相展开,作为“震撼的极限心理生存惊悚片”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称赞。

  福士苍汰曾在一些日剧和2014年罗马国际电影节上展示过流畅英语,他一直为了拍摄国外作品在学习英语,现在终于得偿所愿,对于目前正在西班牙的进行拍摄,福士苍汰说:“最初是比较紧张,但是和制作人、演员们熟悉之后心情就逐渐放松了,每个人都很友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