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严浩翔高中毕业照是P上去的 和在组合中站位出奇一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2 18:2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严浩翔 时代少年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时代少年团严浩翔的高中毕业合照,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严浩翔是被p上去的,后期毫不违和,与其他人融为一体。图中严浩翔活脱脱像个像素小人,迷你可爱,引得粉丝们大笑。

  在这张毕业照中,严浩翔被p在最上一排的左一位置,恰好和他在时代少年团中的站位一致,“左一酱”这个称号果然名副其实,被贯彻到底了!虽然没办法自己参与毕业照的拍摄,但是这张照片的站位也很意义,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些许遗憾。

  此前不久,严浩翔结束了紧张的高考,告别高中生活重启组合活动,接下来会和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一起开展后续活动。据悉,时代少年团将在暑假发行四首新歌,还将拍摄新团综、举办家族运动会。网传时代少年团的大型合体演唱会也已经在筹备之中,近几日,组合成员们也频频营业,和粉丝们分享最新动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