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二太蓝琼缨遗愿曝光不设公祭 何超仪强忍伤痛送别亡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赌王 蓝琼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赌王何鸿燊的二房太太蓝琼缨于6月11日在养和医院离世,享寿84岁。赌王去世之后二太蓝琼缨已身患重病,此前一直在国外定居,回港送别丈夫后就没有离开,一直在香港休养,安享晚年。据说蓝琼缨生前已进入ICU救治,五名子女在病床前照顾,虽未能像赌王那样长寿,但也享尽天伦之乐。

  她的家人在报章刊登讣闻,蓝琼缨的丧礼将秉承她的遗愿以私人形式进行,将不举办公祭仪式。换而言之,蓝琼缨的葬礼还没开始,不会像赌王一样风光大葬。

  蓝琼缨的女儿何超仪强忍伤痛送别亡母,原本她跟丈夫陈子聪联合监制的电影《Edge of the World》入围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电影节,导演Michael Haussman凭该片获得“最佳导演”,岂料她获知得奖消息翌日,母亲因病离世,为表对母亲尊重,不发布任何获奖消息,待超仪平复哀伤,事隔近两星期到现在才公布消息。超仪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让母亲看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