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5G冲浪变搞笑男 看过网友给自己做的性转换头版孔雀公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1 09:3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陈晓在社交平台5G冲浪,回复新剧观众的留言,超级有梗,回复网友自己的小说正在跟出版社谈更新,还有网友艾特主演陈晓说:“发个暗号,孔雀公主,看过扣1。”陈晓本尊现身,翻牌网友评论扣1,透露见过自己看过孔雀公主,秒变搞笑男。

  金巧巧曾凭借着86版《西游记》里面美艳纯欲的孔雀公主扮相圈粉无数,但是网友口中的孔雀公主,并不是金巧巧的版本,而是陈晓的女装版本。

  据悉,电视剧《梦华录》播出以后,剧中的情节桥段、戏外的演员互动、陈晓刘亦菲的CP感、女生互动的情节内核都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还有网友用86版《西游记》当中唐僧和孔雀公主的视频制作了陈晓刘亦菲的换头版本,不过刘亦菲是唐僧,陈晓是孔雀公主,这样的性转换头视频被本人看到如此淡定扣1,正是这一点发现让网友们笑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