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晒高举粽子照 喊话考生“考完就啥也别想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11 23:1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0日晚,易烊千玺在社交平台晒高举粽子的照片,并喊话考生“考完就啥也别想了”,寓意大家“高中”。粉丝也纷纷留言祝福考生们金榜题名。

  易烊千玺高考成绩总分473分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在艺考中,以94.85分高分取得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易烊千玺在学习之余,马不停蹄的拍新戏《长安十二时辰》以及《艳势番之新青年》。

  10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并正式开启网络投票。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片奖项候选名单共15部,包括《长津湖》《你好,李焕英》《悬崖之上》《狙击手》《我的姐姐》《奇迹·笨小孩》《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医生》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影片中有4部是易烊千玺主演,成绩亮眼。

  最佳男主角候选名单包括吴京《长津湖》、刘烨《守岛人》、、易烊千玺《奇迹笨小孩》、徐峥《我和我的父辈》、黄轩《1921》等14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