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畊宏提前为老婆王婉霏过“520” 送钻戒高调表白再度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1: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王婉霏 5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2年的“情人节”已经到了,刘畊宏也为老婆王婉霏准备了一份惊喜。5月19日当晚,刘畊宏在直播间突然为老婆献上“情人节”礼物,这让王婉霏激动不已,对着镜头向网友“炫耀”。当时王婉霏的笑容特别纯真与开心,满眼都是感动。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刘畊宏此次为王婉霏特意订制了一枚高奢钻戒,而且这款钻戒外表十分精致,价格也昂贵。根据网友透露,这款钻戒的价值至少是在五位数。另外最刘畊宏还借着这个机会向老婆王婉霏表白并再度求婚,满满的诚意感动无数网友。

  然而当王婉霏感动过后,她又立刻秒变“家庭主妇”的模样,质问刘畊宏:我明明只给你了999元红包,你哪来的钱购买钻戒,是不是藏私房钱了。看着二人的互动,属实被甜到了。不得不说,二人的夫妻生活太浪漫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