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场乐坛梦幻联动!周杰伦晒15秒短片彩蛋惊现梅西内马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4 17:1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周杰伦在某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的一条15秒钟视频。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他的代表作《本草纲目》,结尾时圣日耳曼球队队徽下还加上了“Jay Chou”的字样。  

  周杰伦转发时还发了一句预告:tay tuned,最近周杰伦跟梅西和内马尔合作的广告花絮,敬请期待。而且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也发表了声明:“周杰伦接下来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球队有惊喜的合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三方发表的动态让无数歌迷球迷感到震惊,一时间网络上涌现出了许多的讨论。谁都没能想到有一天可以看到周杰伦、梅西、内马尔等人会出现在同一个画面当中。

  其实这一次的合作在前几日就有了端倪,5月11日时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俱乐部就有消息称周杰伦正在支持他们的捐赠基金会,来帮助儿童们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周杰伦也在前几日的动态中晒出了巴黎铁塔的照片,说自己今年与巴黎很有缘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