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申请“耶啵”商标复审被驳回 因与“椰啵”相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耶啵 商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关于“耶啵”商标驳回复审决定书。申请人为王一博持股公司天津地平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称“耶啵”是王一博先生的昵称,不会造成消费者的混淆误认。但经复审认为,申请商标与引证商标“椰啵”构成近似,最终决定,申请商标指定使用在纸巾、卸妆用薄纸商品上的注册申请予以驳回,申请商标指定使用在其余复审商品上的注册申请予以初步审定。

  据悉,除“耶啵”之外,王一博方此前已经申请注册了多达69个商标,其中包括“王一博”、“WANGYIBO”等多个与王一博相关的商标,涵盖的商标种类包括服装鞋帽、科学仪器、食品等。原因是明星IP被抢注商标的案例层出不穷,大部分艺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版权、保证后续工作的开展而提前布局,就会提前进行尽可能全面的商标注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